我校召开后勤相关部门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6-03-21德育处

近日,总务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相关部门与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陈艳、食堂管理员朱雄军、各年级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生活纪检部全体成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一、听取学生代表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及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的具体问题。

二、总务处郭海春副主任在会上认真细致的说明了宿舍热水供应系统的工作原理、影响水温的因素、及供应热水的时间。并建议同学们本着遵守使用原则、合理安排使用时间、节约用水的态度积极参与和营造更好的住宿环境。

三、食堂管理员朱雄军师傅就我校食堂价格调整情况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说明。他简要说明当前的物价涨幅情况,并表示会努力克服物价上涨给食堂的正常经营带来的严重压力,加强卫生安全监督和检查,控制成本,提高饭菜质量,增加花色品种,做到菜贵不加价,主食不减量,足量供应免费汤和低价菜。为使广大师生吃的放心、吃的舒心,保证食品安全从源头上堵住劣质食品的使用。强调服务人员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并主动征询就餐者的意见和建议,做到持续改进,不断提高。

四、陈艳书记最后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她对如何处理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总务处和各食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并和同学们阐述了学校对食堂的重视立场及食堂的管理举措;对同学们提出了多互动,多参与,多监督食堂管理工作的要求;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文明食堂、从我做起,和谐校园、共同创造的美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