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检监察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6-06-30附中宣传处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纪委的要求,我校日前成立了纪委监察小组,并于6月28日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工作会议得到了附中党委陈艳书记的指导,由纪委书记王忠英主持,其他纪检监察小组成员梁德活、秦芳、古芬、谢卫国同志均按时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陈书记阐述了高校二级单位设立二级纪委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纪委监察小组的主要职责,希望大家能够真正担负起纪检监督的责任。然后纪委书记王忠英分享了参加师大纪委培训的学习成果,并强调在新的形势下一定要适应“四种新常态”,对学校“三重一大”的问题做好监督,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我校党员干部的培训学习,做到早提醒早教育。这次会议还明确了纪检小组成员的分工和设立了附中信访监督举报电话,今后还要设立信访监督举报信箱。
    随后,陈艳书记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将本次工作会议的内容向教职工作了报告,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期待纪检小组能为附中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附我校信访监督举报电话:0773—266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