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16-07-01德育处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及抗战胜利71周年,我校全体党员在阶梯教室隆重集会,召开纪念大会和“七一”表彰大会,表彰20142016年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还发展了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覃娟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由高中党支部书记古芬老师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我校广大教职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甘于奉献,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广大党员争做合格党员,学校党委决定对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他们是:

广西师范大学优秀党员:刘敏锋、韦日鲜、张  玲、张志刚

广西师大附中优秀党员:李林波、陈燕华、黄红霞、黄婉容、蒋银芳、蒋黎萍、蒋敏敏、周  喆

广西师大附中优秀党务工作者:古  芬、农玉葵、梁德活、彭子明

学校党委陈艳书记、李林波校长给获奖老师颁发了奖状,

学校党委陈艳书记对以上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她勉励获奖党员再接再厉,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党纪党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坚定信念,严于律己,甘于奉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争做合格好党员!

发展大会严格按党章要求进行,全体到会党员一致通过覃娟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国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言。会议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文:梁德活   图:彭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