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在第七届 “八桂画童”大赛获得喜人成绩

2017-06-08附属中学

5月20日上午,由自治区妇联,区教育厅,团区委和区文联共同举办,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 爱创未来 ——广西第七届‘八桂画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广西美术出版社美术馆隆重举行。广西师大附中在此次大赛中喜获骄人成绩,共获得1个银奖,6个铜奖和4个优秀奖,美术老师赵翠艳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八桂画童” 是一项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全区儿童艺术品牌活动,大赛主要分为美术、书法、摄影三大类别。今年举行的 第七届“八桂画童”大赛更是影响甚大,共有全区14个市的16000多幅作品参赛,广西师大附中选送的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我校一直以来艺术的良好氛围,鼓励着同学们学习之余大胆展示特长,充分展示我校办学思想:立德树人,全人发展。
附获奖名单:
廖佳雷  《书法》 银奖
曾小恬 《硬笔书法》  铜奖
卓悦 《硬笔书法》 铜奖
王慧琳  《摄影水天一色》 铜奖
侯芙芳《摄影夏》 铜奖
余湘《绘画》 铜奖
尹希如《绘画》 铜奖
刘钰琨  《摄影》优秀(2件)

黄诗程  《摄影》优秀(2件)


美术赵翠艳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