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师大附中学生社团活动日纪实(4)--摄影社

2017-10-27附属中学

     附中摄影社团,由我校李玉华老师担任指导,高二年级刘钰琨同学担任摄影社社长。本周四下午社团活动日中,由社长刘钰琨同学进行作品交流活动。在活动现场,李玉华老师精心组织下,刘钰琨同学将自己在我校前段时间举行的运动会上拍摄作品进行仔细分享,还结合他平时生活中的拍摄经验进行交流,在场的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学校摄影社一直承担着学校宣传的任务,在校运会、文艺汇演、社团活动等活动现场,都能看到摄影社团成员的身影,他们默默无闻,带来的作品却往往让老师同学们感动不已,内心满满回忆。当然这离不开指导老师李玉华的辛苦付出,李老师本学期社团活动时间恰巧有学校教学任务,李老师在认真上完课后马上进行社团活动的指导,李老师出版过自己的摄影拍摄书籍,常常受到外校邀请交流,更是校内让人崇拜的大师级人物,感谢李老师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和指导,祝附中摄影社团在李老师的带领下走向更高层次的发展。(附中社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