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在桂林市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12-25德育处

12月22日下午,桂林市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在漓江剧院举行,我校德育处潘春林主任代表学校出席了颁奖礼。

为期9个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中,我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在独唱、独舞、书画摄影、诗朗诵、校园课本剧等十大项目活动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荣获了本届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及中学组团体第三名(只取三名)的好成绩!

这一系列成果的取得,来源于我校德育、团委、语文组及艺术老师们的精心组织、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国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构建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提高中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成果展示。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重视校园文化艺术的发展,争取再创佳绩。


(文:李洁  图:潘春林、李洁  审核:李洁 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