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学网使用交流会

2018-01-16附中宣传处

为了提高我校教学检测质量分析的质量,让智学网更好地为教学服务,2018110日下午我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智学网使用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教务处陈燕华主任、王惠珍副主任、雍鼎元副主任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9个科组的教师代表。会议由教务处陈燕华主任主持。陈主任首先对我校使用智学网的情况作了说明,肯定了智学网在辅助教学方面的优点,指出部分老师在使用上存在一些问题,大家互相沟通,交流使用心得。其中,生物组的吴晓霞老师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智学网在知识点考查分析、学生成绩横向和纵向对比、试题组卷等方面的优点,讲述自己在使用智学网的心得,参会人员获益匪浅;物理组韦显交老师就使用智学网进行考试质量分析进行详细的阐述;数学组庞剑锋老师对智学网的服务系统提出改进建议。

会上老师们积极交流,填补了自己在智学网使用过程中的不足,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最后陈燕华主任做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的智慧,希望老师们充分挖掘智学网优点,提高我校教学考试分析的质量。 (文图:谢翠兰  审核:陈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