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会

2018-03-09附中宣传处

    2018年3月6日,学校教务处主持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第一次工作会议。

    学校李林波校长、学校王华奇副校长,教务处陈燕华主任、王惠珍副主任、雍鼎元副主任、科研处张小雄主任参加会议并发言。科研处张小雄主任总结了2017年我校课题研究、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图书馆工作获得的荣誉和成绩,对新学期我校的科研工作做了部署,对全体老师提出了要求。陈燕华主任从创新管理、教学改革、提升质量三个关键词解读2018年春季学期教务处工作要点,从新课程标准学习、各科教学的特色和要求、奥赛培训、教学常规管理、教研组和备课组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服务、教研组和备课组的考评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王惠珍副主任对上学期教案书写、听课情况、新老结对方面进行总结,并对各备课组提出具体的要求。雍鼎元副主任对学校考试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特别强调了考试命题的要求和考试后的质量分析。王华奇副校长要求各教研组认真学习,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培养本学科组的年轻老师,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各环节落实到位。最后,李林波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李林波校长强调本次会议是专业会议,是核心工作。针对新课程改革大背景下的教研组教学科研工作,李校长提出各教研组要有思考、有计划、扎扎实实扎扎实实做好本学期各教研组和备课组的各项工作。   (文图:谢翠兰 审核:陈燕华 编辑:万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