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2018-2019年度“工会杯”乒乓球团体比赛系列报道(一)

2018-11-12附中宣传处

弘扬国球精神,展现附中风采


------“工会杯”乒乓球团体赛拉开帷幕

新一届校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将工会打造成教职工喜爱和信赖的组织。今年,工会在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策划组织广西师大附中 “工会杯”第一届乒乓球团体比赛。

本届比赛于2018115日拉开帷幕。揭幕战由英化队对体后辅队。场内队员斗智斗勇,场外观众欢呼加油。现场气氛和谐而热烈。经过五场激烈的鏖战,最终体后辅队以32的总比分获胜,取得开门红。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分两个组,经抽签决定每三个队一个小组,各小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与另一个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冠军争夺战,负者进入第三名争夺战;每场比赛分为男双1、女双1、男双2、女双2、混双五个单项;为了提高参与率,上场队员要求:55女,每位队员只能出场一次。开赛前才上交上场队员名单,上交后不能更改,这无疑增加了比赛的精彩程度。(文图:莫锦华  审核:李文伟 编辑:万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