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美化宿舍大赛”、“书香班级”评比活动

2019-11-05德育处

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理念,弘扬校园精神文明,活跃校园文化气息,营造学生在校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我校近期开展了“美化宿舍大赛”、“书香班级”评比活动。

“美化宿舍大赛”评比活动,主要针对宿舍卫生、风格设计等方面进行检查。绝大部分宿舍都能保持干净整洁。风格设计方面独具匠心,有的温馨淡雅,有的活力四射,有的彰显个性,有的注重文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审美意识和文化修养,更展示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书香班级”评比活动,主要针对教室卫生、黑板报、班级读书氛围等方面进行检查。各班级都能积极响应、精心布置。班级卫生情况总体良好,班级文化建设各具特色。富有班级个性的“班级风采”、富有竞争性的“光荣榜”、富有教育意义的“学习园地”及“图书角”,展现了充满活力的班级文化内涵。

本次“美化宿舍大赛”、“书香班级”评比活动的开展,既引导同学们自己动手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也陶冶了同学们的思想情操,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


(图文:李洁   审核:刘敏峰   编辑:李洁

 














































附:评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