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党委高中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12-10附属中学

我们深刻认识到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这是忠诚于党的事业,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支部严格按照组织部门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完善每一个环节,做到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12月8日,高中第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讨论和决定接收叶秋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杨琴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玉主持。

图注  高中第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图注  党支部书记孙玉主持会议

首先,杨琴同志向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她认真总结一年预备期以来在工作,学习,思想,生活方方面面的成绩和不足,深刻反省其原因,希望能够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秦芳同志代表党小组对杨琴同志考察期以来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王华奇、梁德活、雍鼎元等同志发表了对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全体同志一致同意杨琴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叶秋琳向与会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进一步表明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立场。入党介绍人孙玉、彭子明分别介绍了叶秋琳的相关情况。刘永、梁德活、范江洪几位同志对发展叶秋琳同志为新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志们一致同意接收叶秋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注  叶秋琳(左)、杨琴(右)

两位同志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在新长征路上再立新功。

最后,孙玉同志领誓,叶秋琳、杨琴两位同志宣誓,入党誓词,铿锵有力,震撼人心。

(文:刘彦池  图:陈利贞  审核:孙玉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