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总务处召开校园绿化养护及防四害第四季度验收工作会议

2022-01-13附属中学

1月13日上午9点30分,我校总务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绿化养护及防四害第四季度验收工作会议。潘春林副校长、总务处秦芳主任、纪委代表古芬老师、工会代表雍鼎元主任、总务处杨琴副主任、教师代表刘彦池、陈华、王有兵、陈运辉、唐健及总务处干事梁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秦芳主任主持。

验收工作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校园绿化养护验收,第二阶段为校园有害生物防治工作验收。验收流程首先由合作公司指派代表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汇报,参加验收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汇报,而后针对性的提出相关建议,最后再进行评分。

老师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多角度的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比如多引进一些生动鲜活的动植物,实现校园生物的多样性;在有害生物的防治上多抓源头,治理举措多管齐下等等。

潘春林副校长最后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的后勤工作需要老师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把美与和谐贯彻到校园绿化建设的每一个角落,把绿色和文明融入到校园发展的每一个细节,共建有温度、有情怀、有质感、有品位的优美校园。

文:杨琴  图:唐斌  校准:秦芳  编辑:黄义强  总审核:梁德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