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22-12-14附属中学

12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分附中、宝贤两个会场进行,采取视频形式同步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廖宏伟,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林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华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潘春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小龙出席大会,高中部全体党员和宝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廖宏伟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由李林波校长宣读学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出席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

王华奇副校长分别介绍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李钊、李林波、谢桂湘、廖宏伟四位同志基本情况。全体正式党员酝酿讨论后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潘春林副校长宣读《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出席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完毕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选举办法(草案)的决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投票表决。计票统票结束后,附中校区和宝贤校区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廖宏伟书记宣布,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李林波、谢桂湘、廖宏伟(按姓氏笔画为序)3位同志当选为我校出席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全场顿时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在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图/文:黄义强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