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校园,放飞梦想”2023年我校美术社团开学工作会议

2023-03-06附属中学

2023年3月1日下午在我校综合楼美术教室,手工社、书画社成员共聚于此,开展新一年社团活动工作计划筹备活动。

工作会议上由社团社长对上学期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指导老师赵翠艳进行本学期活动工作计划布置。本学期将继续以往活动的要求,以“中国传统艺术活动的开发和实践”为主题,通过手工、剪贴、书画等形式开展多元化的艺术活动。

在艺术组赵翠艳老师的指导下,手工社、书画社开展了很多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有继承传统文化的谷雨体验活动,有充满童趣的轻黏土美食制作活动,还有形式多样的艺术展览等等。美术社团是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与课堂教学相比更加具有灵活性和可塑性。通过美术兴趣小组的活动,使学生的艺术特长得到更好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愿本学期开展更多有助于学生身心发展的社团活动。

(图/文:赵翠艳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