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校第三党支部开展纪检理论学习

2023-04-06附属中学

4月4日下午,我校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我校党委理论学习资料。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漆光超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漆光超同志主持领学,他指出,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随后按党小组分三组进行交流讨论学习。

第一小组刘达富同志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第二小组王婷同志提出,党中央制定实施的中央八项规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我们必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第三小组王珂同志总结发言,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同向发力,始终保持零容忍震慑不变、高压惩治力量常在。要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更加注重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

图1 漆光超同志主持领学

图2 第一小组交流学习

图3 第二小组交流学习

图4 第三小组交流学习

(文:漆光超  图:林春  审核:潘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