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耕耘结硕果 潜心教研花自开——热烈祝贺我校六项桂林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顺利结题

2024-01-08附属中学

经过桂林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鉴定专家组进行集体鉴定,经过初审、评委评审和复审三个阶段评审,我校杨琴老师主持的桂林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课程一体化视域下高中体育篮球选项课程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立项编号:2021Z-115),赵翠艳老师主持的课题《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高中艺术课程作业类型创新设计的实践研究》(立项编号:2021Z-116),孙玉老师主持的课题《初高中衔接阶段语文学科整本书阅读教学策略研究》(立项编号:2021Z-118),初中部吴文军老师主持的课题《减负增效导向下初中作业管理体系的研究》(立项编号:Z2021-143),初中部佟震老师主持的课题《以学生学习为导向的七年级数学智趣作业创编研究》(立项编号:Z2021-144),根据课题研究计划和安排,圆满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均顺利结题。

务实耕耘结硕果,潜心教研花自开。课题结题是对两年多来课题研究历程及时的回顾与总结,同时也是促进课题组老师专业成长的机会,也希望课题组能够把研究成果广泛运用到课堂实践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热烈祝贺六位老师!

(文:李和珊  图:韦国秀  初审:韦国秀  复审:梁德活  终审:潘春林  编辑:李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