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争做典范——我校高二年级隆重举行第三次月考总结表彰大会

2024-01-13附属中学

为进一步树立典范,在校园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月12日下午,我校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综合楼隆重举行秋季学期第三次月考总结表彰大会。周小龙校长出席表彰大会并作动员讲话。教务处副主任兼年级组长邱立明主持会议。

2023秋季学期以来,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老师的精心培育下,依靠自身的不懈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学校隆重表彰物理方向年级前30名,历史方向年级前10名,399班—408班、409(2)班、410班级前5名,物理方向单科前3名,历史方向单科前3名,物理方向进步121名以上,历史方向进步21名以上以及班级单科进步最大的同学,周小龙校长、邱立明副主任和相关班级班主任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颁奖结束之后,周小龙校长总结讲话。他鼓励所有的同学在学习中要积极进取,努力争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未来获奖的机会更多,奖品也更多更新颖。同时,周校长鼓励未获奖的同学,争做自己人生剧本里最耀眼的主角,要不断努力奋斗,为即将到来的2024年期末统考蓄力。

同学们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让我们牢记周校长的讲话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笔为刀,奋战到底。心怀远大理想,锤炼坚实品格,丰富知识学识,让青春因初心而不老,让梦想因奋斗而生辉!

(文:盖丹丹  图:高二年级班主任  审核:梁德活  终审:潘春林   编辑:李和珊)